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種豌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豌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兩周前,老師給了我們八顆豌豆,我小心的把它們放進衛生紙中,我怕它們逃走,就把它們放在手中。放學了,我用了10分鐘,終於把豌豆帶下了樓,我坐上車,還在大聲的叫:“慢一點!慢一點!” 

  回到家,因為在下雨,土是濕的,我怕豌豆死了,所以我悄悄的告訴爸爸,爸爸什麼也沒說,我泡了半個小時豌豆,晚上又去陽台把媽媽種的小樹里的土挖來腫豆子,種好了,就開心的很,看了一個小時豌豆。 

  兩天後,我的豌豆發芽了,我怕豌豆冷死,就澆了一點熱水。過了兩天,我發現有一顆死了,我哭了起來,很傷心,我一定不會澆熱水了。 

  又過了幾天,豆子都長起來了!我高興的跳了起來!又過了七天,豆子長高了,長壯了,長大了,長成了一顆小豆芽。今天我帶着豆子來到學校,我的豆豆們也有名字。那一顆有點彎的叫彎彎,有兩顆有點矮,一顆叫小寶,一顆叫小小,最高的叫壯狀,有一顆長的快,叫大人物,有一顆豆芽摟着大人物,它叫粉絲。我愛它們! 

  豆豆們在一起快樂、健康地成長着,快點長大啊,我愛你們!可愛的小豆豆。 

從種豆子中,我知道爸爸、媽媽養育我們是很困難的!豆子一定會長高、長大、長壯的!

您正在瀏覽: 種豌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豌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