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掰玉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掰玉米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國慶節,我來到阿姨家的“開心農場”掰玉米。

  到了寬闊的農場上,阿姨給我們每人一個塑料袋,笑眯眯地說:“你們要摘‘鬍子’黑黑的玉米,‘鬍子’白的可不要摘哦!”她剛說完,我就迫不及待的開始摘了。當我走進玉米地時,看見玉米桿就像一個個哨兵似的,挺拔地站在地上,身上還背着“手榴彈”,保衛着“開心農場”。我直奔一個“鬍子”黑的玉米,剛想摘,就看見一隻蟲子趴在玉米上,我嚇得大喊:“救命啊!”說完,就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跑到安全的地方。這時,我看見爸爸媽媽嘴裡正哼着小調,邁着輕盈的步子在摘玉米。我終於鼓起勇氣,再次走向那個玉米,只聽“咔”一聲,玉米就被我掰下來了。“耶,我勝利了!”我衝著藍藍的天空大喊。在我努力下,我掰的玉米把袋子都撐破了。阿姨表揚我,說:“你的玉米掰得真好!都是‘鬍子’黑黑的。”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在回家的路上,我對媽媽說:“今天真是大豐收!”

  三年級:陳藝晗

您正在瀏覽: 掰玉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掰玉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