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掰玉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掰玉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帶我到鄉下去做客,還說帶我去掰玉米。我一聽,高興地連蹦帶跳。

                                             我們來到玉米地,看到枯黃的樹葉時,媽媽告訴我,現在是掰玉米的好時機。我躡手躡腳地走進一片玉米地,小心翼翼地扒開枯黃的玉米葉一看,啊!那麼多穿着淡綠色的外套和長着黑色和棕色鬍鬚的那就是玉米。我們把玉米掰下來,放進籃子里。眼看籃子里的玉米已滿,我們趕緊坐下來剝玉米。

                                             我學着媽媽的動作先把玉米的外衣一片一片的撕下來,再把‘玉米爺爺’的鬍鬚拔掉,金黃色的玉米就呈現出來了,然後再放回籃子中。就這樣,一個.二個.三個……,藍里的玉米很快裝滿了,再把剝好的玉米放在有陽光的地方。媽媽告訴我“把玉米晒乾以後,再用機器磨成玉米粉,最後煮稀飯吃,那可好吃了。”

                                             看着滿地的玉米,我心想:雖然今天很辛苦,但我卻收穫了快樂。                  

您正在瀏覽: 掰玉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掰玉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