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掰玉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掰玉米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個農村長大的孩子,秋天對我來說並不陌生,我經常在秋天幫大人干一些農活,最常見的就是掰玉米了。

  今天早上,我戴上帽子、口罩,全副武裝,和爸爸、媽媽、奶奶一起去地里掰玉米。由於爺爺生病住院,家裡的玉米掰的晚了些。地里的玉米長得又粗又大,黃澄澄的招人喜愛。媽媽的手裡拿着一個大鐵釘朝着玉米身上一劃,然後兩手一掰,玉米棒的皮被撕開了,一顆金黃的玉米露了出來。我接過媽媽手裡的玉米扔到了大堆上。後來我也照着媽媽的樣子學會了掰玉米。接下來該裝玉米了,我張開口袋,爸爸、媽媽、奶奶往袋裡裝。一個個金黃的玉米棒子進入了袋子里,奶奶汗流滿面地說:“今年真是個豐收年!”

  我喜歡秋天,因為這是個收穫的季節,就像我們平時付出的努力,到考試的時候得到了好成績的一樣。

您正在瀏覽: 掰玉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掰玉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