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掰玉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掰玉米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家裡有一塊玉米地,如今基本上都已經成熟了,而今天媽媽就帶我一塊去掰玉米,我聽了十分開心。

  到了玉米地里,我發現玉米桿整整比我高了一半,不過幸好我可以掰到玉米,很快我就掰了好幾個玉米,但是我卻沒有什麼力氣了,因為實在是太熱了,我只好溜了出去,跑到一顆大樹下邊休息了一會,等我緩過勁后,我又開始了掰玉米,這次我有經驗多了,對於個高的玉米,我會把杆子拉下來再掰,而不是像上次蹦着去摘,當然媽媽也看到了我的進步,也開心的笑了,一上午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而我家這塊地里的玉米也摘完了,看着空蕩蕩的玉米桿,我又找來了幾個小朋友,我們玩起了貓捉老鼠的遊戲,玩的十分開心。

  掰玉米真的是一個力氣活,但是若果掌握了方法,那就不是很累了。

您正在瀏覽: 掰玉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掰玉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