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枝神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枝神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看過<<神筆馬良>>吧!故事中的馬良,他靠神筆的神奇作用懲治了土豪劣紳,救助了窮苦的農民。假如我有一枝神筆,我會做出更多對人類有利的事

  假如我有一枝神筆,我首先會畫出一幢幢高樓大廈。人們都住在舒適的樓房裡,一定很開心,而且各個國家都是房樓林立,肯定很美觀,

  假如我有一枝神筆,我還會畫出好多學校,讓那些失學的兒童重新回到溫暖個校園。讓他們刻苦學習知識,長大成為棟樑,為祖國發展作貢獻!

  假如我有一枝神筆,我要在沙漠中畫上許多大樹,紅花和綠草,再下上濛濛細雨讓這些可愛的植物們盡情吮吸甘露,努力生長。世界上也不會有一望無際的大沙漠了。

  假如我有一枝神筆,我會畫出大熊貓,丹頂鶴,金絲猴,銀衫,水衫等許多珍惜動植物。人們因此不用為某種珍惜動植物滅絕而擔憂。

  假如我有一枝神筆。我會畫出各種運動機械,讓那些胖子們和所有愛美的人盡情鍛煉身體,不出三天,一個個身材苗條的人從多功能減肥器上走下來,在也看不到行動不便的胖子了。

  假如我有一枝神筆,我會將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我會畫出人們心中的美好事物,我會用這枝神筆,為祖國,為全世界做出貢獻!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枝神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枝神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