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72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72變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有72變,就能像《西遊記》里的孫悟空那樣,想變什麼就變什麼,我可以變成小鳥、大樹、超人……,不僅好玩,而且還能為社會做出貢獻。

  假如我有72變,我將變成一個凈化機器人,讓地球遠離污染,恢復生態平衡,地震、山洪、泥石流等自然災害就會減少,人類在與自然的和諧中盡情享受水碧、天藍、空氣潔凈的美好家園;我會變成一個超人,隨意飛來飛去,既可以欣賞世界各地的美景,又能夠幫助警察抓捕壞人,或是為有困難的人及時送去幫助,讓人們生活得既安全又溫暖;我會變成一位神醫,為人們解除病痛,讓每個人都健康快樂;我會變成沙漠里的甘泉,沙漠將不再乾旱,長出粗壯的大樹和如蔭的綠草,沙漠就會變成綠洲,成為牧民的樂園;我也會變成一位和平的使者,化解每個人心中的仇恨,使人們之間和諧友善,不再有戰爭,整個世界就會和平安寧;我也想變成一隻自由自在地在天空中翱翔的小鳥、一頭溫柔可愛的獅子、一頭在海洋中乘風破浪的巨鯨。我還想變成……

  如果我真有72變,那該多好啊!我要加倍努力,不斷探索科學的奧秘,掌握更多的本領,將來用我的“72變”為社會做出更多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72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72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