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激動人心的辯論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動人心的辯論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聽,,我班同學一浪高過一浪的辯論聲;看,他們爭得面紅耳赤的憤怒表情。沒錯,現在我們班正在舉行激動人心的辯論會。作為反方的一辯,我心裡的那面鼓正”咚咚”地響着。

  兩排桌子在教室的中間,那氣勢有如談判一般。正方有小y打頭仗,他滔滔不絕地闡述着自己的觀點,引得觀眾無不叫好。掌聲未落,我便咻的一下從位置上站起來,扯着嗓門開始陳述。起初那一個個顫音彷彿彈錯的音符一般使我有些慌亂,於是腿也開始發抖,可越到後來這種情緒慢慢平復,我的聲音中帶着一種自信,同時在氣勢上與對方碰撞出了火花..........觀眾的掌聲不絕於耳,似乎是對我的一種鼓勵。接下來小x的發言別具匠心,在我方的觀點上提出質疑,並有理有據,使我甘拜下風。看來我的對手很強勁啊,我可得加把油!

  ......

  這次的辯論會不僅讓我增加了鍛煉語言的機會,而且讓我明白,上網要有節制!

您正在瀏覽: 激動人心的辯論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動人心的辯論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