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白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白世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昨晚,夜裡又下了場大雪,這次,雪中夾雜着雨聲,天也早早的黑了。漆黑的夜晚被一層朦朧的薄紗遮蓋住了,而白茫茫的雪花,讓這個世界更加純潔無瑕,而絲絲春雨把這個世界沖刷得更乾淨了,不禁一看,還真是美麗呢。雖然已經是黑夜了,但白白的雪花卻成為了一塊黑布上繡的白花了,那點點雨絲讓他們這個和諧的布景更加生動協調了。

  在這個美麗的世界上純白的雪花已經是最華麗的了,而雨絲則是無私貢獻的罷了。

  一陣風吹過了這華麗潔白的夜晚,植物們也漸漸長大了,在這美麗的夜晚到底有多少人還在等待呢?有多少人又在渴望着一絲絲的春雨呢?那甘甜的雨露讓孩子們解渴,多少人在這夜晚盡情歡笑呢?我們都在浮想聯翩,渴望着所有人都能喝到這甘甜雨露,和他們一起打雪仗、堆雪人……

  無論是什麼時候,什麼事情,在這雪白的世界都是最純潔的,因為只要有心中的堅持,純潔的心靈,每一個願望都是美好的。

  三完小六年級:孟瑤

您正在瀏覽: 雪白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白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