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現象——熱脹冷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現象——熱脹冷縮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中,有許多的現象,如:熱脹冷縮、藕斷絲蓮……那麼大家就跟我去看看吧!

  去年的一天,我正在家裡練習顛球,球在球拍上“翩翩起舞”,真是太好了,我又顛出了新紀錄,耶!我很開心。突然我一腳踩空摔了個四腳朝天。可是不但摔了一跤,我心愛的乒乓球也被我踩扁了,這顆球是爸爸在2008年去北京奧運會的時候買來的耶!為了不讓爸爸傷心、惱火,我眼睛骨碌一轉,“有了!”我歡呼雀躍地叫了一聲。誰知被媽媽發現了被媽媽聽見了,(當然,這也是後來才知道了。)她偷偷地注視着我。我倒了一杯熱開水,心想:嘿嘿,還好我科學學得紮實,不然爸爸準會傷心、惱火。隨後我把踩扁了的球放進熱水裡,不到1分鐘乒乓球還真的恢復了原形!接着媽媽推開了門興高采烈地對我說:“寶貝,你真棒!可是你知道這是什麼原理嗎?”“是熱脹冷縮!”我開心地說。“對了!”媽媽高興的說。我心裡美滋滋的。

  大自然的語言啊,真是妙不可言,不愛學習的人看不懂,只有勤于思考的人才能發現!

  三年級:林鈺瑩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現象——熱脹冷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現象——熱脹冷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