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鳥的哭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的哭訴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小鳥,自由自在地生活在一片茂密的大森林中,過地很愉快,因為這裡有足夠的食物,清新的空氣,茂盛的樹木和清澈的水,別看現在的我生活好,其實也有事情令我十分苦惱。

  每天早晨,我伸伸翅膀,做一遍早操,都會飛到樹木上去,用又粗又尖又長的嘴巴這裡敲敲,那裡打打,把長嘴伸進洞里啄蟲。“篤篤篤”。一隻只害蟲就被我吃掉了,就因為我有這麼一張尖尖的嘴,所以當我“大駕光臨”的時候,附近的害蟲都退避三舍,我也可以算得上是樹木的救星。

  可是有一天,伐木隊看中了這塊風水寶地。第二天,他們全副武裝,扛着電鋸和斧頭坐着卡車,浩浩蕩蕩地開了過來。一下車,伐木工人們就熱火朝天地開始進行“大掃蕩”了,斧頭“咔咔”,電鋸“沙沙”,剎那間,塵土飛揚。動物們也各奔東西了,伐木工人們只留下了哭泣的樹樁,大森林的歡聲笑語已經煙消雲散了,同時大森林也失去了它那美麗的容貌。那遍地狼籍,就像鬼子進村掃蕩過似的,伐木隊像打了勝仗的軍隊,興高采烈地回到了城裡,動物們都不約而同地產生了一種既憤怒又傷心的感覺。

  大森林的動物們對着天空絕望地大喊“人類!你們身為萬物之靈,沒想到你們這麼的殘忍!”每一字一句,都包含着動物們對伐木隊的仇恨。

  石城一小三年級:廖楊政

您正在瀏覽: 小鳥的哭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的哭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