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火藥”一家子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藥”一家子_1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你好!我選B!”說起來真夠吐!老爸迷上了法律!整天ABC,不停的說。 

我還以為老爸喜歡上了英語,樂了,事實恰恰相反!他每天ABC。害我功課都做不好了! 

  不料8:30分有法律節目,老爸果然愛不釋手的跑了進來,剛洗好澡,上衣都不穿便進來了,跟我搶得死去活來。最後,我還是鬥不過爸爸。 

  當務之急,我得想個法子。機會果然來了。 

  一次,我要小便。廁所里的老爸在裡面待了很久,我忍不住了,突然靈機一動:“爸爸,法律片開始了!”老爸連忙走出來,我便趁虛而入。老爸見上當了,臉紅的像猴子的屁股似的!一個晚上,爸爸又在偷偷的看片子了,幸好爸爸法律細胞不好,不然他就真的當上律師了!對吧! 

  與媽媽下圍棋 

  今天,媽媽休假。我便和媽媽下起了圍棋。偷偷告訴你,媽媽是圍棋盲。勝利,那自然是我的。不料…… 

  一開始,媽媽裝作不會下棋的樣子與我較量,結果被我吃了個“萬里長城”好大一塊,我暗暗高興;接着媽媽節節敗退,我更是自豪。可媽媽不知什麼時候開始反擊了。一飛接一跳……我的“長龍”開始被“害蟲”咬!啊!媽媽好厲害呀!竟把我的地盤“喀嚓”了。我散兵一團,互不連接,一方有難,八方干坐着。一下子,我的兵團、軍隊像猴子吃香蕉一樣,亂七八糟。棋盤三百六十一目,我只佔了三十七目。慚愧呀!這時,媽媽拿出一張卡,上面寫道:圍棋培訓班(成人)。哦!我明白了。 

  經過這一盤后,我走過“大江南北”訪遍學校各處,不恥下問,到處拜師學藝。最後,我練就了一身本領…… 

  一學期后,媽媽VS兒子又開始了!我方稱黑色戰神,對方稱白狼喀嚓。一開局,我包圍了一大塊。把老謀深算的媽媽吃了一塊,重重的給了她“一拳”,白狼“喀嚓”被打出了“鼻血”。對方不甘心,繼續殺入,不知卻中了埋伏圈,被包圍成了“黑皮白肉包子”。這時,我召喚出了關龍刀。嚓!一刀,又一刀。白狼喀嚓失血過多,快完了,就這樣我芝麻開花節節高。我最終獲得了勝利!勝利萬歲!!!“兒子,你等着,我會奪回來的!” 

  是喜還是悲 

  一個夜晚,我睡在床上,聽見客廳里爸爸媽媽議論聲:“哎,現在要交好幾百,可又要買給兒子東西,現在我手上緊,怎麼辦?”“老公,要不,我去哄哄他!”“不!”爸爸突然拒絕,“說話怎麼可以不算話?要起榜樣作用!”那神情,多麼嚴肅。爸爸太為難了。終於,我下定了決心,下了床,往客廳走去。“呦!徐涵不去睡覺,幹嗎?”爸爸問。“爸爸,我的東西不要了,交應該交的錢吧!我不要緊的!”那臉,爸爸的臉,欣慰的笑了…… 

  不知怎的,雖然我不要了禮物,但是我高興極了,並不後悔,可在第二天,我又哭了,那是因為我的書桌上放着我最心愛的東西…… 

  爸爸,你,為什麼這樣做?我不知當時是快樂,還是悲傷?!我只知那個禮物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 

  老爸是硫磺,身上還有股酸酸的味。我知道他為了我們,奔波勞碌很辛苦。媽媽是氧氣,她的溫暖時刻瀰漫在我那幸福的家。我是烈火,雖然平時很調皮,但是如果沒有了我,火藥是不會發出光彩的亮光。瞧!我們這家子還真夠火的!

您正在瀏覽: “火藥”一家子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藥”一家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