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犯的錯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犯的錯誤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我上三年級時犯過的一次錯誤,至今還歷歷在目。

  有一次,數學老師給我們留了幾道題,當做作業,前幾題還很簡單,可最後一道思考題卻難倒了我,我想了想,前幾步做對了,可後面的那道算式我卻做不出來。突然,我想起了奶奶房間里有一個計算機。於是,我便偷偷地跑到奶奶房間,把計算機拿了過來,輸上了題,一下子就算出了正確答案。後來我又偷偷地放了回去。

  做完作業,我拿着本子去讓媽媽看,媽媽說:“把算草本拿過來。”我便拿了過來。媽媽看了一會兒,問我:“最後一題的算草紙在哪兒啊?”我支支吾吾地說:“最後一題的算草寫得······寫得很亂,所以扔了。”媽媽卻不甘心:“扔了去撿回來。”“我······我······撕了······然後······才扔的!”我不敢抬頭,我根本拿不來嘛。最後我還是把前因後果告訴了媽媽。媽媽狠狠地批評了我一頓,然後給我講了該怎麼做。

  事後,媽媽問我:“知道為什麼批評你嗎?”我搖搖頭,不是很明白。媽媽語重心長地說:“你現在是打基礎的時候,應該按照老師的要求去列式計算,不要貪快去用計算機,也不該騙家長,做這麼不好的事情。”聽了媽媽的話,我明白了媽媽的苦心。我一定要認真學習,練好基本功,做一個誠實的好學生、好孩子。

  中心三年級:李利

您正在瀏覽: 我犯的錯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犯的錯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