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犯了一個大錯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犯了一個大錯誤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會犯錯,恰巧今天我就犯了一個嚴重的錯誤。這不像打碎碗和盆;不像頂嘴那樣的小錯誤。而這次是犯了“欺君之罪”。

  中午,我和同學準備去玩,沒想到我天真可愛的妹妹卻要鬧着當“跟屁蟲”。我本不想帶她去,可她一直纏着我的腳,我無奈之下只好答應帶她去玩嘍!我們邊走邊開玩笑,一路嘻嘻哈哈很快就到了目的地——小花園有。我們先去盪鞦韆,同學教了我們很多種玩法。比如:怎樣玩旋轉木馬,怎樣使鞦韆盪得高……這些玩法我以前都不會,時間像奔馳的駿馬疾馳而過,同學說她媽回來了,去她家玩會兒電腦,我答應了,就讓她幫我弄QQ農場,在幫我收點兒花,她爽快的答應了,我一看時間已經很晚了,我就對她說我們走了,可妹妹說她想個QQ號,叫我同學幫她要,她還是答應了。我說:“算了,回家,你不是想回家嗎?”她硬是不走,我又沒法,就又只好等……

  回家了,我看到奶奶氣憤填胸的坐在院子里,接着就是大吼一聲:“滾出去,不要回來了。”我一聽,知道大事不妙。奶奶分別又給爸媽打了電話,爸爸怒髮衝冠地向我們揮拳瞪眼,接着媽媽又“大駕光臨”了,她過來就用腳踢了我一腳,這是她的“招牌”動作,每次都這樣打妹妹。我後悔了,真不應該跟同學去玩,以後再也不出去玩了。不是有一句話叫:“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嘛!“我一定不會犯第二次這樣的錯誤了,經過這件事我又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都要有限度,不要太放鬆了,說不定下一個等着你的“代價”。

您正在瀏覽: 我犯了一個大錯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犯了一個大錯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