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歧視--人類最大的錯誤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歧視--人類最大的錯誤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所謂歧視就是不平等看待,也就是偏見,偏見進一步就會發展為歧視。每個人都有歧視他人的行為,不過表現在不同的領域裡,表現程度也各不相同。

  現在,隨着科技的不斷發展,歧視的方法也分很多種:種族歧視,性別歧視,地域歧視,分數歧視,特長歧視,血型歧視等等。因為歧視,許多名族都四分五裂,白種人看不起黑種人,黃種人看不起白種人等等。但是,回想一下,如果被歧視的人是我們,會怎麼樣?

  我們班就有一個人,同學們天天看不起他,遇到他就要繞道走,但他們有沒有想過,如果有一天他們也被人歧視,會是怎麼樣?

  我們本不應該歧視,因為他也是人,也是班級的一份子,也是我們的同學,他不應該遭到這樣的待遇。

  我的觀點是:大家都是同學,珍愛友誼,遠離歧視,讓我們的班級繼續快樂下去!

  六年級:筱周

您正在瀏覽: 歧視--人類最大的錯誤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歧視--人類最大的錯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