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頭腦保健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頭腦保健操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頭腦保健操 標籤:頭腦作文

“ 頭腦保健操”, “看見黑板上這五個大字時,同學們不由得交頭接耳,議論紛紛,我感到奇怪:平日,做過眼保健操。廣播體操。健美操……可從來沒聽說過“頭腦保健操”,愛出新招的吳老師袋子里賣的是什麼葯? 

  “頭腦保健操”,開始了,老師一聲令“起立”,一位同學立刻站立起來,卻弄得大家哄堂大笑。他看着周圍笑的前俯後仰的同學,也不好意思的笑了。原來,這就是唱反調的遊戲,你坐着不動才對!一回生,兩回熟,幾次訓練后,同學們答得又”錯”又快。這就是吳老師的“ 頭腦保健操”的一部分,我算是領教過了。 

  唱反調的遊戲過後,接着便是有趣的看圖想象。老師先在黑板上畫了個兩個圓圈,讓大家想象一下這是什麼。我看來看去,想了想,才畫了5個。我看了一下同桌的,他畫了10個。交流時,大家爭先恐後的發言,有的說像耳朵;有的像雪人;還有的像大雪球……。老師聽了,一個勁點頭,說這個好那個妙。讓很多的同學得意洋洋。吳老師還說大家的想象力豐富。 

  ”人不學要落後,腦不用要生鏽".這句說得一點也沒錯。

您正在瀏覽: 頭腦保健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頭腦保健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