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貝上當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貝上當咯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晚上上廁所是我最怕的事情,可是怕歸怕,還是得去呀,於是我叫上了小貝。

  “小貝,陪我去躺衛生間吧!”我說道。電視里正播着《開心寶貝》,這可是小貝最喜歡看的節目,她看也不看我一眼就歲隨口說:“等一下吧,等我看完了在陪你去吧。”

  可是,我等不急了呀!憋着要尿褲子了,對了,小貝最喜歡吃糖果,每次有糖果吃,你讓她幹什麼都行,於是我對她說:“小貝,你現在陪我去衛生間,等下我去買糖果給你吃。”一聽有糖吃,小貝立馬說:“好吧,好吧。”

  上完衛生間,我準備回房間去,小貝問我:“糖果呢?”我說:“等下買也來得急呀!算了,不要糖果了,我們玩遊戲吧!”小貝知道我用緩兵之計騙她,可也無奈。

  嘿嘿!貪吃的小貝上當咯!

  福建省霞浦縣北壁中心小學三年級:陳冰

您正在瀏覽: 小貝上當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貝上當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