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擦樓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擦樓梯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擦樓梯 標籤:樓梯作文 掃樓梯作文

  擦樓梯

  實驗小學

  蔣思禹(四年級)

  經過那次擦樓梯的事後,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不要因為一點困難而放棄。

  星期天上午,媽媽在家裡打掃衛生,我在做作業。過了一會兒,我的作業做完了,覺得閑着沒事幹。

  突然,我看到了正在打掃衛生的媽媽,便跑過去問媽媽:“媽媽,我能幫你打掃衛生嗎?”“行,那你把樓梯擦一遍!”“好的!”我大聲說道!

  說干就干,我便從衛生間里拿來了一塊抹布,然後打開水龍頭,用水把抹布弄濕了,接着我又用力把抹布擰乾。

  一切準備好后,我先用抹布認真地擦着樓梯的欄杆,為了打掃乾淨,擦了一遍后我又把欄杆仔細地擦了一遍。

  樓梯欄杆擦完后,我又跑進衛生間把抹布洗乾淨,又去擦樓梯的面,不一會兒就把樓梯的面也擦乾淨了。

  我又對媽媽說:“我擦完了!”媽媽問:“你把樓梯上拄子間的空當擦了嗎?”“沒!“我小聲回答道。“那去擦吧!”媽媽說。

  我又拿來抹布,去擦空當了,我本以為空當很好擦,可出乎我的意料的是,空當很小,手伸不進去。這可怎麼辦,我想:我去問媽媽吧!不行!媽媽還在忙呢!沒時間。那就自己想吧!可我想來想去也沒想到個解決的辦法。乾脆讓媽媽自己來擦吧,我有點灰心了,正當我準備放棄時,我的眼前突然浮現出媽媽平時擦椅子時的情景,對呀!媽媽擦椅子上的空當時不是用抹布的一角伸進去的嗎?樓梯的空當也可以用抹布的一角伸進去呀。我立刻試了一下,果然管用,不一會兒,所有的空當都被我擦得一乾二淨。

  剛擦完,媽媽出來了,她看到我的“傑作”高興地誇我真能幹。我一聽心裡好像吃了蜜一樣。

  雖然今天碰到餓一點小困難,但我很開心,因為我克服了困難。

請記住本站網址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擦樓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擦樓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