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熟悉的同學----向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熟悉的同學----向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眾多的同學中,我最熟悉的人是向東.他長着一張有稜有角的方臉,一雙圓圓的眼睛,閃着求知的光芒,一看就是個勤奮好學的好同學.你別看他瘦,他的體育還很不錯喲.特別是乒乓球打的那才叫個好.他喜歡穿條紋上衣,下身穿牛仔褲,腳上穿涼鞋,看起來又休閑有精神.你問我為什麼這麼熟悉他,因為我們是好夥伴呀!今天不說他的勤奮好學,也不說他愛好廣泛,就說說他的知錯就改吧! 

  有一次,向東在教室里玩火柴,教室里有很多易燃物品----書籍和紙張,同學們很驚慌,CJC同學跑去告訴老師.黃老師對這種不顧後果的做法很生氣,責令他到德育處去.倔強的向東堅決不去,僵持了半個小時,黃老師讓步了,說:"那好,你有兩個選擇,第一,到德育處去;第二,以後不能再犯,我請全班同學監督,再犯必重處!"向東選了第二,以後果然沒有重犯.人們常說:人非聖賢,孰能無錯?我想就是聖賢也不能不犯錯吧!關鍵是看改錯的態度.我還是喜歡和向東玩,不但學習他身上的優點,還要吸取他的教訓,以免重犯.

您正在瀏覽: 我最熟悉的同學----向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熟悉的同學----向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