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恐怖的樓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怖的樓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媽媽要參加婚禮,在挑選衣服. 

  忙了半天,沒找到一件好看的衣服,便說:"你去你小姨那裡拿幾件好看的衣服來,好嗎?””"哎””我爽快的答應了.那時已經7點半了. 

  到了小姨家,連續敲了好幾下門都沒人開,不留意看了一下門,有一個很大的索子 

在那裡擺着,我迅速跑去給小姨打電話."喂,小姨,您在哪裡呀?””我在醫院啊,有事嗎?””小姨說."哦!我媽媽要去參加婚禮,沒找到合適的衣服,想問您借一件.””我說. 

"那好,你等一下,我等會兒過去.””小姨說. 

  我在小姨家門口足足等了一個小時,小姨才回來."您雜才回來.””我特別生氣的說."哦,對不起,臨時有事””小姨有些不好意思.我拿上衣服馬不停蹄的回家,那時都10點了.時間轉眼過去那麼快. 

  我上樓梯時,因為燈壞了,所以幾乎看不見一切東西,從地下室走過時,地下室的門發出支支吾吾的響聲,另人毛孔悚然,我走着走着,那往日再熟悉不過的樓梯都顯得特別得長.我不知道都走到幾樓了,時不時被樓梯跌一下.每跌一下,我的心就會像寺里的大鐘發出長而粗的聲音.心裡忐忑不安,手直發斗,腳發軟. 

  突然,我見到了光明,猶如黑暗中的一隻蠟燭,原來是媽媽把門打開,迎接我順利回家,走進家裡,我便長舒一口氣.

您正在瀏覽: 恐怖的樓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怖的樓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