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隨便時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便時代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看過《精確時代》嗎?看過的同學一定會叫苦不迭的。你一定會同情我的。你們不信?那就讓我來訴苦吧!

  有一天,媽媽叫我去買醋,回家的途中,因為瓶子製造的太隨變,居然破了一個口子,結果灑我一衣服。好不容易回到家,吃飯時菜太淡,什麼原因,我不說你們也知道,就是醋製造時太隨便沒有加酸素唄!媽媽為了補償我陪我去動物園玩,結果因為管理人員太隨便沒有加鎖,老虎獅子們追的我們滿園跑!經過我們的頑強抗掙終於逃出了“魔掌”。回到家下的我急上廁所,誰知坐便器的抽水功能竟然抽不了水,哎........完了。終於熬到了晚上,該上床睡覺了。我又回想起早上發生的事有不停的哆嗦,床居然被我搖散架了。

  聽完了我的續訴,這回你應該相信我了吧!哎.........我的命真苦啊!!!

您正在瀏覽: 隨便時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便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