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奇石展覽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石展覽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鈴鈴鈴……”上課了。這堂課是奇石展覽會。教室里熱鬧極了。同學們紛紛拿出自己的奇石,有的舉着石頭向別人炫耀,有的互相討論,還有的同學興奮得一蹦三尺高。

  同學們的石頭五花八門,有的五彩繽紛,有的閃閃發光,有的溫潤澄靜……

  我最喜歡的一塊石頭是冉明錕的。冉明錕的石頭表面像連綿起伏的山,樣子很普通,這種石頭到處都是,隨你揀。但把它打開后,裡面卻是紫色的水晶。那些晶瑩的水晶柱,有的像寶劍一樣閃着寒光、有的像珊瑚樹一樣美麗誘人。看着這紫色的水晶,我好像走進了夢幻般的世界。

  我帶的石頭名字叫“小貝貝”。它是很多年前,爸爸和媽媽在珠穆朗瑪峰腳下揀回來的一塊蚌殼化石。“小貝貝”的名字是我給它起的。我端詳着“小貝貝”,哎,你真難看呀,黑黑的,除了身上有一層凸起的楞以外,實在沒有出奇的地方。看人家的石頭,那麼的五光十色,那麼的美麗奪目。就像他們拿的是合氏璧,我拿的只是卵石。但我的石頭在全班同學的石頭中有一個顯著的特點:它是化石。我估計,在白堊紀的生物大滅絕時期,這枚海蚌被埋在了海底。經過幾千萬年,它變成了化石。就這個原因,我才有膽量高高的舉起手申請訴說:“這是一塊六千萬年前的蚌殼的化石。這塊石頭有着精彩而悲慘的經歷。平時它睡在我的書桌上,那麼安靜。它是不是回憶着和同伴們玩時的快樂?”

  我贏了。我的小貝貝獲得了老師和同學們的一致稱讚。

您正在瀏覽: 奇石展覽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石展覽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