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狗尾巴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尾巴草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小朋友們,相信你們都知道狗尾巴草吧!它的頭上長着毛茸茸的一簇,摸上去刺刺的感覺,全身穿着一件綠色的衣服。而且它的生命力極其頑強,為什麼這麼說呢?下面就讓我來告訴大家吧!

  有一次,我和媽媽一起到我家車棚里拿東西,無意間發現,在我家車棚的門口的石縫裡長出來了一株狗尾巴草,真是好奇怪呀!莫非是狗尾巴草的媽媽把種子灑落在我家車棚的門口嗎?要不然,怎麼會無緣無故的長出一株狗尾巴草來呢?這株狗尾巴草已經長得有點高了,而且還結出了好幾個毛茸茸的小寶寶呢!它們互相依偎着,顯得很團結。在微風的吹拂下,搖晃着腦袋,跳起優美的舞姿來,還引來了一兩隻蝴蝶,和它們一起翩翩起舞着。我仔細的看了看狗尾巴草,發現它就長在一條石縫裡,裡面只有一點點泥土,它怎麼能生存的了呢?我真是佩服它呀!竟然有這麼頑強的生命力,任憑風吹雨打,它依然挺立在那兒,守衛着我家的車棚,真的是一位負責的守衛員。頓時,一種敬佩油然而生。

  望着在風中吹拂的狗尾巴草,我只能默默的祝福着你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狗尾巴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尾巴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