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小花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小花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隻小花貓,它在我家已經有三年了。

  小花貓有着白色與棕色相間的毛,沒任何雜色,眼睛是金色的,能在暗處閃閃發光,爪子上一層厚厚的肉墊,走起路來沒有任何聲息,它平時走路懶洋洋的,可抓起老鼠時兇猛異常。

  可它有些調皮:一次它把媽媽縫衣時準備的針線筒打翻了,針灑了一地。當時我在場,趕快告訴媽媽,她一聽,趕緊拾起針,並狠狠地教訓了小花貓一頓。

  但有時也少不了它。又一次,老鼠猖狂了起來,每天都在“嘰嘰嘰……地叫着,沒給我家少添麻煩。沒辦法,只好讓小花貓登場,抓掉老鼠,平息”鼠患“。

  只見小貓四周查了一下,開始漫不經心地散步了。我有些奇怪:老鼠那麼多,它為啥這麼悠閑?但我實在困了,該睡了,帶着凝問上了床。

  沒想到我起夜時,發現很多死耗子。這時,我才佩服起了小貓,也加深了對小花貓的喜愛之情。

 上海寶山區淞南中心校三年級:陶酉聖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小花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