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日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日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還有一些朋友一早就出發了,幹啥呢?去看日出。

我們四點多就起床。先坐纜車,“啊,嚇死人啦。”我從纜車上往下看,腳下竟然是萬丈懸崖!不敢看了!

到了站台,一下車感覺一絲絲涼風吹來,冷極了!媽媽趕緊租了一件軍衣(一種很厚的衣服),穿在身上。其***媽也一樣!

開始爬山了,爬呀爬呀,突然很想睡覺!我暗暗的告訴自己:加油!努力!你一定能爬上去的!經過一番自我鼓勵,睡意又被壓下去了。爬呀爬呀,忽然天一閃,亮了一點。我開始着急了。不過爸爸說,太陽大概6:20出來。我又問爸爸幾點了,爸爸說才五點多一點,不用着急呢。

我們終於爬上瞭望日台。一看,呀,這人山人海的,恐怕坐都沒有地方!這時朋友叫我:“快來,這裡有地方,還能做五個人呢!”我一看。果然有坐的地方,是在一個橋上。我馬上爬到橋上,正好,太陽露出了一點點,像個草帽一樣,又露出了一點點,像個蛋黃。這時,我的睡意、疲勞全都飛到了十萬八千里去了!慢慢地、慢慢地,太陽全部都出來了。又過了一會,太陽發出了刺眼的光芒,好像在說:“讓你們看我。我生氣了!我才不讓你們看呢!”

今天我很開心,因為我比太陽起得還早呢!

您正在瀏覽: 看日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