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日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日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還未亮,霧還沒有散開的時候,我便早早的起了床來看日出,聽說日出真的很美,當然耳聽不如眼看呢! 

  我坐在陽台,前面是波濤洶湧的大海,海的對岸就是群山連綿的香港了,太陽還在山後面睡覺呢。 

  果然,不大一會太陽就起床了,一縷一縷的陽光照射在海面上,海面霎時被金色灑遍了,如同上面有許許多多的錢幣在翻動。太陽從海平線上露出了半張臉,就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偷偷的用紗巾過着自己羞紅的的臉似的。此時此刻,海對岸的山也變成了金色的海洋。天空中的白雲都給渲染成了火紅色。春回大地,萬物復蘇。整個世界瞬間變成了金紅色的世界,什麼都是金黃火紅的,讓人感覺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洋溢着幸福的光芒。 

  “起床啦!起床啦!”媽媽朝我喊到。(沒有看到我,因為我是自己一個房間)許久,我才告別了眼前的美景,背好書包,踏上美好的一天的開始......

您正在瀏覽: 看日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