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日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日出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還沒亮。姐姐就帶着我去看日出。 

  天邊逐漸露出魚肚白的曙光,顏色越來越濃,漸漸地由橘黃色變成淡紅色,在變成粉紅色,一會紅彤彤,一會金燦燦,還有一些見也沒見過、說也說不出的色彩,真是五彩繽紛。朝霞的形態也變化無窮,有的像一條紅領巾在迎風飄揚,有的像一匹駿馬在草原上奔騰……千姿百態。 

  東面好像着了火,天邊全是紅色的。我們知道太陽就要出來了,都目不轉睛地盯着那東邊最紅的地方。忽然,一個耀眼的紅點從紅雲中鑽了出來,我和姐姐興奮地跳躍着、歡呼着。剎那間,半個太陽躍出了地平線,好像半個火球在大盤裡滾動。又過了一會,整個紅日徐徐升上天空。它是那麼的圓、那麼的大、那麼的紅、那麼的可愛。我和姐姐沐浴着金色的陽光,感到無比的溫暖,無比的幸福。 

  日出真美,我和姐姐依然陶醉在這美麗的日出內,凝望這那紅日。我對姐姐說:“姐姐,明天你還帶我來看日出嗎?”姐姐說:“當然!”我靠在姐姐的肩膀上,一起聊着這美麗的日出!

您正在瀏覽: 看日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