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飛麻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麻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爸爸給我捉了只小麻雀,我很喜歡它。爸爸還給它做了個精緻的小鳥籠,我輕輕地把小麻雀放了進去。

  每天早上,我都能聽到小麻雀嘰嘰喳喳的叫聲,它餓了嗎?我從廚房抓了把碎米,遞給小麻雀,它不吃。或許它不餓,只是渴?我又倒了些水,放進籠子里,他還是不動彈。難道它閑着無聊?我又乘弟弟不注意,拿個玩具給它,它還是不理睬。第二天,我帶着疑問走進教室。老師說要帶我們上第五課《雪兒》。我心不在焉地翻開課本讀了起來,似乎想起什麼。

  回到家,我才明白那篇文章的含義:動物和人一樣,都需要自由啊!於是我打開籠子,把小麻雀放飛。小麻雀嘰嘰喳喳叫了幾聲,像是在說:“這才是好樣子!”我笑了。

  安徽省定遠縣實驗小學三年級:陳晨

您正在瀏覽: 放飛麻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麻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