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迷人的夜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夜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新活力教育輔導中心  王應平

我非常喜歡虎門夜晚的景色,因為虎門的夜色是那樣迷人。

一天傍晚,吃完晚飯,天還沒有黑,爸爸媽媽帶着我又去看夜景了。我非常興奮,又可以到虎門第一高樓的頂上一覽虎門的夜色了!今晚的景象會與平時的有什麼不一樣呢?

我正想着,爸爸卻把車開到了大海邊。我急切地問媽媽:“為什麼會來海邊呢?”媽媽不緊不慢地笑着說:“一會兒你就知道了。”還賣關子呀,真是的!一陣清涼的海風迎面吹來,使人神清氣爽。向遠處望去,夜色籠罩下的大海煙波渺渺,更加充滿了神秘感。

夜幕漸漸降臨,終於,天邊最後一絲光亮也消失在茫茫的大海里了。過了一會兒,大海邊上的那些房子里的燈陸陸續續地亮了起來,五彩繽紛,流光溢彩,真是萬家燈火呀!這些燈光倒映在海面上,海陸一色,分不清哪裡是大海,哪裡是陸地,真美啊!我抬起頭仰望天空,天上的星星一閃一閃的,像調皮的孩子的眼睛一眨一眨的,非常可愛!這時,一架飛機從我們的頭頂開過,飛機上的燈都打開了,像流星,又像螢火蟲,隱隱約約地發出光芒,美麗極了!再看看我們來時的路,兩旁都有燈光,遠遠望去,就像兩條發光的長龍卧在樹叢中,十分壯觀!

見我這麼陶醉,媽媽又笑着說:“怎麼樣?我們沒帶錯地方吧?”“嗯,這裡太漂亮了,下次我還要來!”我連聲說道。

我愛虎門這迷人的夜色!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夜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夜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