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虹貓七俠闖天涯第二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虹貓七俠闖天涯第二集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虹貓七俠闖天涯第二集 標籤:天涯作文 天涯海角作文 咫尺天涯作文 人在天涯作文

虹貓剛走進山洞便聽到一個聲音:“哈哈哈哈!虹貓,你居然還敢進我的黑虎崖山洞,膽子不下嘛!”說完,石壁上射出利箭,虹貓拔出劍叫:“火舞旋風!”頓時劍氣衝天,利箭掉落,巨石落下,裡面的聲音說:“哈哈,不錯不錯!有本事進來,老夫和你較量較量!”虹貓毫不憂鬱的進去了。. 

  在東邊,藍兔說:“看,這裡的泥土又堅硬有滑,肯定有東西,我們三劍合壁將地面打破看一下!” 

  “好!”眾人齊聲答應。 

  藍兔、逗逗、跳跳騰空而起叫:“三——劍——合——壁!”冰魄劍、雨花劍、青光劍劍尖壁在一起,發出萬丈光芒,可是,不妙的是來了,地上有安裝萬年強力吸鐵瓷,將藍兔他們的劍吸住,劍氣消失,三把劍被死死的吸在地上,藍兔說:“啊,糟糕,我們的劍被扣住了,怎麼辦?”跳跳說:“有了,我們三個人可以將內力集中在一個人的身上,讓他將地破開,可要給誰呢?”藍兔說:“那麼,大家就將內力集中在我身上吧!” 

  “也只有這樣了!開始吧!” 

  逗逗、跳跳將內里運出,全部傳給藍兔,藍兔接受內力,功力狂漲,藍兔說:“哈哈哈,逗逗你們站遠一點,不要傷到你們!”說完,藍兔運功,功力包住藍兔的身體,藍兔騰空叫:“冰魄真氣,化水成冰!”藍兔將功力炸向地面,地下萬年強力吸鐵瓷成功破開,三把劍又回到了藍兔他們身上,突然,藍兔說:“不好,這可能是個陰謀,黑呼崖的人一定是要拖延時間,將虹貓少俠……!” 

  “對!我們現在就和虹貓回合!” 

  第二卷結束

您正在瀏覽: 虹貓七俠闖天涯第二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虹貓七俠闖天涯第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