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喂麻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喂麻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喂麻雀

  在一個烈日炎炎的下午,我趴在窗檯看風景。這時,我看到一隻麻雀,它的嘴巴尖尖的,腦袋圓圓的,羽毛是有棕有黃,滑滑的,它的翅膀毛茸茸的,走路一蹦一跳的,一雙烏溜溜的眼睛不停的轉動着,可愛極了。原來,它正一心一意地尋找食物呢,這時,一隻小蟲爬了過來,它一下子把小蟲子叨了起來飛走了。

  我突然感覺麻雀很可憐,我們每天都有可口的飯菜吃,可是麻雀卻要辛苦的到處尋找食物吃。於是,我決定:每天在窗戶的外面給麻雀豐盛的食物,一小碗小米。

  很快,麻雀發現了窗檯的小米,就相互轉告,搶着來這裡找吃的。麻雀們吃的可快了,上午吃一半,下午吃一半,吃完還要給自己的寶寶帶一些回去。

  現在,我家的窗檯已經成了麻雀們的免費飯店,成群結隊的麻雀來到這裡做客,我的“生意”做得越來越好了。

您正在瀏覽: 喂麻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喂麻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