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想飛的豬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飛的豬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很久很久以前森林裡住着一隻肥豬,每天好吃懶做,而且每天都幻想着有一天能夠飛起來……

  有一天這隻豬看到蝴蝶在叢林中飛來飛去身體輕盈非常好看,於是他給蝴蝶說,漂亮的蝴蝶小姐你能不能把你的翅膀借給我,讓我用一下,讓我也能飛,蝴蝶姑娘對他說,對不起豬弟弟,我這雙翅膀是不能外借的否則我們就會死去的,所以對不起……小豬失望的走了。

  接着第二天小豬有看到一隻老鷹,抬着頭忘着他喊到鷹老大,你是多麼的偉大,能夠在天上翱翔,能不能帶我一起去飛一下啊?老鷹厲聲回答道你看看你自己那麼肥,我是帶不動你的。小豬又失望的走了……

  但是他依然沒有放棄想要飛,每天逢人就問能帶他飛嗎?

  有一天,一隻狐狸知道了豬想要飛,就假意對豬說,豬啊,豬啊,我有一瓶神奇的藥水在我的家中,只要你喝下它,就能長出一雙漂亮的翅膀,豬聽了半信半疑,可是想到能有一雙翅膀也就信了,當豬跟着狐狸回到他家中,狐狸原形畢露,原來他的屋子裡埋藏了好多陷阱。

  可憐的小豬就這樣被吃了……

您正在瀏覽: 想飛的豬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飛的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