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夢想飛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飛鵝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天,我睡的正香時,一個聲音叫醒了我。我一看,呀!我變小了,而且從一個小女孩變成了一個小男孩,面前有一隻大白鵝。它見我又困惑又驚訝的表情,便說:“是這樣的:故事王國有一個新規定那就是每一個人想的故事都會變成真的,讓一個人來當主角。我是一個小女孩想的故事裡的大白鵝名字叫馬丁,你是這個故事裡的主角名叫馬繼爾,是個小男孩,所以你才會變成這樣。”“哦。”我點了點頭。然後便坐到了馬丁身上。

  我們在天上飛時馬丁的翅膀被一個商人打中了,我和馬丁一起掉了下來。商人把我給了自己的女兒。他的女兒把我放在床上,友好的問:“我叫莉莉,你叫什麼名字?”我看她不像那種嬌生慣養的“小公主”就回答她:“我叫馬繼爾。”“我能和你交朋友嗎?”“行啊!但是你得叫你爸爸把那隻大白鵝給放了。”“好的!”可當她去找她爸爸時,馬丁突然出現在我身旁,對我說:“繼爾,我要走了,我其實是一隻夢想飛鵝,我把我的靈力給你,它會實現你的夢想。”說完就不見了。我發現我頭上多了一頂綠色的帽子,帽子中間有一顆寶石。我扭了扭寶石,一個天使從裡面鑽出來,問我有什麼願望?我一口氣說出一堆願望,比如:考試不考90分以下·每天都開開心心……

  “小凡,小凡!”突然我睜開眼睛,看到了熟悉的爸爸媽媽的面孔,“趕緊起床,要遲到了!”原來是一場夢,但是我還是相信世界上有夢想飛鵝。

 三年級:許晨凡

您正在瀏覽: 夢想飛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飛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