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人民廣場的噴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民廣場的噴泉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人民廣場十分空曠的地方,有一個大水池。

  這個水池平常非常平靜,就像一面鏡子,銀子做的鏡子、光滑的鏡子。如果用石子“打碎”鏡子,就是另一翻景象了:水一圈一圈地漣漪開來,小水珠像藍光仙女一般跳起來,又像靈巧的小傘兵一樣落下,“啵”的一聲落進水中。

  突然,噴泉噴起來了。先是聽到“轟隆隆嘩”的一聲,一抬頭,只見一條銀白的大水柱從池中騰躍而起,猶如一條巨龍憤怒噴出的水柱。燈一亮,又像火龍出水、鳳凰重生。水柱噴上半空足足有二十多米高,與它邊上的水小柱搭配的很好,像一座尖而固而的城堡,似乎牢不可破、固若金湯。

  噴泉的雄偉讓我看到了什麼叫波瀾壯闊,噴泉的動態之美又讓我想起了新版“水中芭蕾舞”天鵝湖。如果你仔細觀察就會發現,噴泉也有自己的“柔和之美”。噴泉剛開始噴的時候,周圍的小水柱像一條條銀白色的飛魚騰空而起 ,馬上,中間的大水柱像“水仙女”一樣在空中轉了一個身,向水池中灑下了一串串“水珍珠”,在音樂的伴奏中,開始了它優美 的舞蹈。

  當然,在噴水的過程中,水池下的燈光也幫了許多忙——五彩的燈光照出了水柱中下部迷人的“魅力”,與此同時,水柱的最頂端在月光的照射下格外漂亮,兩個互相映襯,自然十分好看。

您正在瀏覽: 人民廣場的噴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民廣場的噴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