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馬路的民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路的民警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剛剛下了一場暴雨,而馬路卻沒有停息,來往川流不息的車輛繼續在運轉着。暴雨澆打着來往的車輛,又在柏油路上,水與泥伴隨着車輪的過往,混合成泥濘又附在了車輛上,留下一道道的車輛印。行人走過往往在鞋底粘上,然後又留下一雙雙的腳印。

  在暴風雨中,風夾雜着雨,碩大的雨珠擊打在那在馬路上指揮的人,風雨無阻,依然在指揮着車輛的通行。那就是馬路上的民警們。

  這時,一個中年婦女騎自行車突然摔倒了,自行車摔在了地上,車輪不停的轉圈,後面的車緊急剎車,停了下來。因為前面車的阻擋,後面的車輛們也停了下來,造成了大範圍的堵車。那個中年婦女摔在地上一動不動,後面的車輛不知道情況不停地按喇叭,希望前面的車快點運行。民警看到這一幕,以很快的速度跑了過來,將那個中年婦女扶了起來,攙扶到行人道上,又將自行車也放到了行人道上。

  最前面的車漸漸地啟動,繼續向前行駛,後面的車也停止了按喇叭,井然有序地向前行。民警將中年婦女送到了醫院,然後又回到了工作崗位繼續指揮交通。

您正在瀏覽: 馬路的民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路的民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