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謝謝您,民警叔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民警叔叔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民警叔叔,您好! 

  當每天我上學的時候,我經常看見您穿着警容嚴整的警服,站在我們的學校附近的路口兩側,指揮過往的車輛和行人,疏導交通。 

  警察叔叔,自小時候起,我就打心眼裡佩服您。漸漸長大后,我才真正發現您比我小時候想象的還要辛苦和高尚。每當炎熱的夏天,人們躲在家中、下避暑納涼的時候,您在夏日的陽光下汗流浹背地指揮交通;每當寒冷的冬天,人們還在暖和的被窩裡沒起床的時候,您冒着嚴寒早早來到公路上執勤;每當我們在上學、放學過馬路時,您在馬路上聽着汽車的噪聲,吸着汽車的廢氣和空氣中的灰塵,風裡來雨里去,不論春夏秋冬都是如此…… 

  正是由於您的辛勤勞動,才換來安全有序的交通環境,才使我們安全地上下學。可是儘管“平安”這個話題在今天已被人們高度重視,但是仍有許多人交通意識淺薄,亂闖紅燈……置生命於不顧,明知危險,還“冒險一搏”。有的還不理解您,還傷害您。不知這些人有沒有這樣想過,如果沒有您那誰來指揮交通?誰來打擊交通肇事犯罪?誰來保護人民群眾的生命和財產安全? 

  總之,正是由於您付出的辛勞,才換來了安全暢通的交通環境,我誠摯地對您說:“警察叔叔,真誠地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民警叔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民警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