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太空逃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逃生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玉兔十三號,正返回地球,各個儀錶運轉正常!”2034年,我乘着玉兔十三號採集了月球土壤樣本,正在返回地球的軌道上飛奔。 

  突然,我聽見一聲巨響,飛船猛烈地抖動了幾下。原來,飛船遭到了隕石襲擊,氧氣在迅速流失,照這樣下去,氧氣只夠維持三四分鐘,地面控制中心都為我着急。 

  但我的意識還是挺清楚的,帶上月球樣本和一些食物就上了登月艙,打算乘着登月艙返回地球。登月艙上氧氣還可以維持三天,足夠返回地球了,我就放心地按下了按鈕,飛船脫離了登月艙,消失在了茫茫宇宙之中了。 

  旅行過得非常順利,只用了一天一夜就到了地球,登月艙在不斷下降,準備穿越大氣層。突然,我緊急啟動了發動機,高度一下提高到了距地球表面200公里的地球軌道,原來,地面控制中心傳來數據表明,只有被我拋棄的飛船上的返回艙才能穿越大氣層,也就是說,登月艙會在穿越大氣層時焚燒得只剩下一個光禿禿的骨架! 

  “這下可完蛋了!”我心裡想,看着窗外那蔚藍的地球。忽然,一道銀光閃過,那是一個人造衛星,差點和我的登月艙相撞,我頓時有靈感,向美國航天局發了無線電救援電報,美國航天局同意了我的想法。 

  登月艙在漸漸減速,我看見了在地球軌道上飛奔的國際空間站,在空間站上的機組人員指揮我與空間站對接。第一次,我飛得太快了,眼看着要與空間站相撞了………….但是沒有,只是飛越了空間站,我趕緊掉了一個頭,這下對準了對接口,緩緩地向前駛去。幾分鐘后,我成功地與空間站對接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我剛下了登月艙,一位美國宇航員用漢語一字一字地對我說:“歡迎你來到國際空間站!”我剛好趕上了洛杉磯號航天飛機的返航日期,當天傍晚就到了美國航天局,又乘着飛機連夜趕回北京。 

  這一次,我安全地回到了地球,攜帶了月球土壤樣本和月球實驗資料,中國航天史又邁進了一大步! 

  指導老師:陳孟榮

您正在瀏覽: 太空逃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逃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