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暢遊上川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遊上川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暢遊上川島

  愉快的暑假快結束了,我的暑假生活真是豐富多彩,有時和媽媽去爬山,有時和爸媽去郊外遊玩,有時和同學一起學校......最令我難忘的是和家人一起到上 川島遊玩。

  經過3個多小時的車程,我們到達了目的地—上川島飛沙灘。一下車,一陣陣鹹鹹的海風迎面撲來。抬頭望天空,沒有一朵白雲,晴空萬里,全是一片藍色。走進沙灘,強烈的陽光直射在白白的細紗上。坐在溫暖而柔軟的沙灘上,面對大海:海天一色。海水就像天空一樣蔚藍,明凈,閃爍着銀色的光輝。

  我走入海邊,浪花爬上我的膝蓋,為我按摩,柔軟的細沙在我腳下走來走去,好像在故意逗我笑......啊!這感覺,真舒服。海水中,不時有指頭大的小魚兒,幾次想抓住它,都撲了個空,沒想到小小的魚兒竟如此聰明。

  大海,有時像一頭咆哮的猛虎,洶湧澎湃,掀起陣陣狂瀾;有時,又像一位溫柔的媽媽,讓海浪歡快地跳躍。突然,一個大浪撲到我身上,而我正張嘴大笑,結果喝了一口海水。那味道,鹹鹹的,澀澀的,溫溫的,這不正是生活的滋味嗎?

  啊!上川島,你真美,你將成為我這個暑假最難忘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暢遊上川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遊上川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