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人間仙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仙境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間仙境

 福建省泉州 泉州市實驗小學三年三班 蘇楠

  抬頭遠望,夕陽像一隻熟透的柑橘。天邊燃起了一片火紅的晚霞瀰漫了大半天,像鋪開了一幅巨大的瑰麗綢緞。一片片被染紅的雲挨挨擠擠地,好像在翻騰着,給周圍的山峰披上一層淡紅色的輕紗。

  遠處,群山林立,重重疊疊,一層層的山峰,說不清有多少層。近山低,遠山高,白雲罩住遠山,夕陽的餘輝卻把近山顯露得清清楚楚。一座座山峰,千姿百態,又高又險。有的直上直下,像刀削斧劈,有的連綿起伏,像一條騰龍。

  山峰處處綠樹成陰,青松翠柏,鬱鬱蔥蔥,把群山打扮得分外妖嬈。

  山峰中間有一座瀑布,那瀑布從上直瀉而下,彷彿美麗的白色綢緞,從山石之間飄落下來,撞在岩石上,使水飛花翠玉般地灑滿山澗,真是“飛流直下三千尺”!

瀑布的水匯進小溪, 小溪的水順着彎彎曲曲的山谷流進平湖,溪水看起來時而急,時而緩,像一條穿山而過的白玉帶。

  近處,平湖的上空有幾行大雁在自由地飛翔,平湖的水清澈而寧靜,湖面上有幾條小船在緩緩地遊動着。

  青山綠水、夕陽晚霞交織成一幅秀美無比的山水畫,真是人間仙境!

  遺憾的是,這確確實實是一幅畫,是我爸爸畫的一幅山水畫!

  二00四年八月八日

 

  指導教師:鄭明雪

您正在瀏覽: 人間仙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仙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