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奇妙的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它,神奇無比;它,絢麗多彩;它,多姿多彩;它,千變萬化。對,那就是我們常見的一種自然景觀——雲。 

  瞧,一隻展翅高飛的“雄鷹”在天空翱翔着,向一座巍峨高聳的“高山”上飛去,好像它的巢就搭在那上面似的,它的孩子正在等它們的媽媽把美味可口的蟲子帶給它們吃呢! 

  可是,過了不一會兒,那隻“雄鷹”不知什麼時候飛得無影無蹤了,到處都是一層高過一層的“海浪”,“海浪”翻騰着,忽然翻滾着的“海浪”聚成一隻“大海龜”,在藍色的天空里逍遙處在地“游泳”呢! 

  突然,一陣風把一串“棉花糖”吹了過來,我真巴不得有一雙翅膀,飛上天去吃一“棉花糖”,可這永遠只是一個夢想,是不可能實現的。 

  雲的變化真是太多,它想變成什麼樣的的那它就會在風爺爺的幫助下去變化成功。我好希望自己是一片變化多端的彩色的雲在天空中隨風爺爺去四處看看。 

  雲,真的是世界上不可短少的一種最美麗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