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奇妙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夢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晚上,蒙蒙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交了兩個朋友,他們是喜羊羊和哆啦A夢。他們送給蒙蒙一個寶盒,只要一打開寶盒兩個好朋友就會從天而降。

  有一天,蒙蒙看見了兩個大壞蛋大嘴巴和長鼻子,他們正在搶一個阿姨的錢包,他們又拉又拽,最後把阿姨的錢給搶走了,他們撒腿就跑。蒙蒙看見了,趕快打開寶盒,兩個好朋友瞬間出現在他的面前。哆啦A夢神奇的百寶袋裡蹦出了一雙拳頭,它們追着大嘴巴和長鼻子走,照準他們就打去,拳頭像雨點般的落在他們的頭上、身上。大嘴巴變成了腫嘴巴,長鼻子變成了圓鼻子。這兩個大壞蛋被打得滿地打滾,跪地求饒。他們乘乘地把錢包還給了阿姨。蒙蒙剛要感謝兩個好朋友,他們卻消失了。

  叮鈴鈴鬧鐘響了,蒙蒙睜開眼一看,天亮了,原來是一個奇妙的夢呀!

  春季小學二年級說話寫話尖子班:閆宇琪  指導老師:劉玉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