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雪花飄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花飄飄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春天的小草,我愛夏天的綠蔭,我愛秋天的果實,我更愛冬天的雪花。 

  下雪了,先是一片片小雪花飄舞下來,然後雪花漸漸地多起來,紛紛揚揚的,最後下起了鵝毛大雪。我用手接住一朵小雪花,想仔細觀察一下,可調皮的小雪花突然化掉了,變成了小水珠。我走在路上,剛走了不一會兒,我的身上就落滿了雪花,它們像是我最親近的小夥伴,在和我玩耍和我交談……我看着落在衣袖上的雪花,它精緻極了,像個工藝品——六角形的雪花,晶瑩剔透。街道上灑滿了雪,房屋上落滿了雪,就連樹枝上也掛滿了雪,整個大地變成了銀白的世界。 

  雪停了下來,遠遠看上去,我好像來到了珊瑚叢里,松樹、柳樹、楊樹都披上了銀色的服裝,像童話世界那樣美麗。走在雪地上,我每走一步就會發出“嘎吱嘎吱”的響聲,我的身後有許多自己的腳印,那腳印也是白色的。看,那邊有一 群孩子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那串串銀鈴般的笑聲把這寧靜的世界打破了,他們玩的是那麼開心,那麼盡興 …… 

  我愛你,冬天的雪花,你扮美了冬天,同時也給這世界帶來了勃勃生機。

您正在瀏覽: 雪花飄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花飄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