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洗衣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衣服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都外出出差去了,本來沒有人管我,應該是件很開心的事情,可是我卻愁眉苦臉的。為什麼呢?因為我每天換洗的衣服都堆了像小山一樣高了,再不洗衣服,我就徹底沒衣服穿了。

  於是我決定自己來洗衣服。中午吃過午飯,我拿出來媽媽的大洗衣盆,接了滿滿的一盆清水,然後我拿來搓衣板和洗衣粉,開始準備清洗我那堆積如山的衣服。剛剛開始的時候,我都是清洗一些襪子內衣之類的衣服,所以勉勉強強還能夠湊合。但是當我清洗到襯衣和褲子的時候,就明顯感覺到有些吃力。不僅衣服特別的沉重,而且衣服的領子和袖口特別的臟,總是洗不幹凈。但是為了明天有衣服穿,我只得擦擦額頭的汗,繼續奮力的搓着衣服。終於經過我的不懈努力,所有的衣服都被吸乾淨了,我又打來了一盆清水,把所有的衣服都給清了一遍,然後找來衣撐把衣服都給颳了起來。

  今天雖然很累,但是想到明天我就能夠穿上自己洗的衣服,心裏面還是很開心的。

您正在瀏覽: 洗衣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