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見到的河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見到的河馬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見到的河馬 

  夏季的一個星期天,爸爸、媽媽帶我到動物公園去參觀。怕天氣熱,所以上午很早就到了動物園。那時遊人還很少,進去首先參觀的就是河馬。 

  我看見河馬靜靜地浸在水池中,只有頭部露出水面。這時來了兩個飼養員,其中一個人站在水池邊用掃把趕河馬站起來。當河馬站起來后,露出了真面目,原來河馬身體肥重,頭大嘴闊,耳小尾短,皮膚裸露,呈黑褐色。 

  一個飼養員用水管對着河馬的頭噴水,這時河馬馬上張開很大的嘴巴,於是水喉的水就噴到了河馬的口中,而另外一個飼養員就用掃把幫河馬擦牙,左右上下都擦到,足足用了十分鐘時間才擦完牙。然後,飼養員把擔來的四桶食料,一桶一口地倒進河馬的口中,不用嚼就吞落肚了,真的是狼吞虎咽,一下子四桶食料就喂完了。接着更令人可笑的是河馬開始拉大便,一邊拉,一邊用短短的尾巴左右用力的搖擺,把糞便撒向兩邊,搞得滿池都成糞水。這時,飼養員打開水閘開始換水。河馬又回到原來的位置,浸在水中,頭部露出水面,閉上眼睛休息了。 

  這一次,我看到了河馬起床、刷牙漱口、吃早餐、拉大便的全過程,真是開了眼界!

您正在瀏覽: 我見到的河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見到的河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