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洗衣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衣服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了兩節體育課,下課以後,我發現在自己的衣服已經快濕透了,全部都是汗水。

  等到回家以後,我換上了乾淨的衣服,可是媽媽還沒有回來,我不想再讓媽媽下班之後那麼的辛苦了,於是我就開始準備自己洗衣服。

  我先是把臉盆里放滿水,把衣服放進去泡了一會兒,然後拿出洗衣粉,放在衣服上一些,開始揉搓起來。我想起了媽媽平時洗衣服的樣子,就重點在衣服的領口和袖口處這幾個容易髒的地方好好的洗了洗,接下來就換了一盆乾淨的水,把衣服放進去,衝掉了洗衣粉。

  當我把衣服擰乾,伸開晾在陽台上的時候,媽媽回來了,看見我把自己換下來的衣服洗好了,一直在表揚我,誇我知道心疼媽媽,自己洗衣服了。

  我聽了心裡十分的開心,看來今後我要幫助媽媽做更多的家務活才行。

您正在瀏覽: 洗衣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