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狼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狼桃 標籤:狼桃作文



  桃 

  十六世紀中葉,紅紅的西紅柿從美洲傳入歐洲的時候,有個人吃了其它有毒的東西,再吃西紅柿,這個人半個小時之後就死了。所以人們就認為是西紅柿的毒,便給它取了個生畏的名字—狼桃。這個人死後,這件事傳揚到了整個歐洲,很快,狼桃這個名字,歐洲人都知道了。 

  有一位畫家,他家門前就種了一株狼桃樹。他自己一看,發現狼桃旁邊有許多蟲子在爬來爬去。畫家想:怎麼小蟲子吃了狼桃沒事,而人吃了就死了呢?難道只有動物吃,人吃了就必須死亡呢?一個個的問題在畫家的腦海里回蕩着……。 

  畫家想了大約一個小時,決定拚死吃一個狼桃。畫家說著說著,就從樹上摘下一個狼桃。畫家剛剛準備用牙齒咬時,他自己卻猶豫了,畫家想,不行!我還不能死,我死了,我的後代怎麼辦?還有我的狗寶貝誰來養它呢?於是,畫家把手中的狼桃向地上扔去,狼桃被摔成了兩瓣。 

  一次,畫家驚奇地發現,他自己的狗寶貝誤吃了一個小狼桃,害怕得不得了,擔心狗寶貝死了怎麼辦?可是,狗卻沒有反映,難道狼桃沒有毒嗎?畫家再一次試圖再吃一次狼桃,還說“狼桃,我為了你豁出去了。”說著,畫家毫不猶豫地吃了一個狼桃,發現狼桃並不像人們所說的那樣可怕,而是味道鮮美的果子。 

  畫家的一個舉動,打破了人們的錯誤認識,使西紅柿得到了應有的美名。

您正在瀏覽: 狼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