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狼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狼桃 標籤:狼桃作文

十六世紀中葉,一種紅彤彤、光滑細膩的、好似蘋果一樣的水果從美洲傳入歐洲,它就是現在人們叫的西紅柿。有些人認為它的顏色鮮艷,就懷它有毒,就給它取了一個令人生畏的名字——狼桃。人們見了狼桃就躲得遠遠的,也經常給兒女們說這種水果千萬不能吃,如果你吃了就會中毒死亡。 

  後來,一位著名的畫家有點不相信人們的話,俗話說的好親自下河知深淺,親口嘗梨知酸甜,於是就決定吃一個狼桃。家人、朋友都勸他不要吃這種叫狼桃的水果,可是畫家就是不聽。有一天,著名畫家對他的女兒們說:“女兒們呀,如果我死了,那你們就像全世界人民說,一定不能吃這種水果,也不能讓動物吃。如果我沒死,那我們就要否定人們對狼桃的看法。”話音剛落,畫家便拿起早已買好的狼桃。畫家先拿起一把小刀把狼桃的表皮給削掉,首先咬了一小口。發現狼桃的味道甜甜的,感覺自己有精神多了,然後又狼吞虎咽的吃了幾個狼桃。最後畫家拍了拍肚子,躺在地上等待死神的降臨。“五分鐘……十分鐘……半個小時……一個小時。”我心裡暗暗數着。 

  突然,畫家從地上爬起來,是因為他沒有死。畫家好似發瘋了,在花園裡奔跑。一邊跑還一邊說:“我沒有死,我沒有死!”從此以後,人們便給狼桃取了個美名叫——西紅柿。

您正在瀏覽: 狼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