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小區的狗是出了奇的古怪。 

  我們小區的狗叫“啊順”,可我覺得它不怎麼順,還很古怪呢!比如說:它有時候很兇,有時候很老實,還有時候很盡職。我說它凶吧,也沒錯:上次,我一進小區門口,它就沖我叫“汪汪”,可凶了!於是我便想:我們又不是第一次見面,至於那麼凶嗎?有一次,我的一位同學要來我家玩,我同學一進我們小區的門,它就沖我同學叫“汪汪”。這回,它又是那麼的盡職! 

  還有時候,我到小區門口,它在睡覺。它睡覺的可真是姿態不一啊!你瞧!它的一隻後腿直直的伸着,另三隻腿卻曲了起來。還有的時候,它的四隻腿全都曲了起來! 

  它的毛是黑色的,眼睛水汪汪的,看起來非常的可愛!它的尾巴的顏色可怪了:有點兒黑色,有點兒黃色,還有點兒白色。而且是翹着的,像一朵爆炸了的花兒。 

  我喜歡小狗;特別是聽話的小狗!

您正在瀏覽: 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