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三隻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隻小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三隻小狗

  從前,有一個人養了三隻小狗,一隻很漂亮,,一隻很醜陋,還有一隻也很漂亮。一隻美麗的叫美美,另一隻美麗的叫麗麗,那隻丑的叫醜醜。

  美美和麗麗經常奚落醜醜。有一天,三隻小狗準備出去玩。美美對醜醜說:“我們兩個誰漂亮呀?”醜醜說:“當然是你漂亮。”美美神氣地說:“我就知道是我漂亮,醜陋的東西!”麗麗說:“那我和美美誰漂亮啊?”醜醜看了看,說:“當然是你漂亮。”美美惱怒了:“你怎麼敢說是她漂亮?你等着吧,要不了幾天,我要讓你說是我漂亮。”

  過了好幾天,美美精心打扮着自己。第三天,美美問醜醜:“現在我和你誰漂亮?”醜醜說:“當然是你漂亮。”美美說:“現在我和麗麗誰漂亮?”醜醜又仔細地看了看,說:“這次你比較漂亮。”麗麗生氣了:“上次你在騙我,是不是?”醜醜說不上話來。

  很多很多天過去了,美美和麗麗還在爭着比美,奚落醜醜。

  突然有一天,鄰居的小孩想要兩隻小狗,就到那個人家去要小狗。那個小孩只看了一眼就選中了美美和麗麗。她把美美和麗麗帶回家去,整天玩弄兩隻小狗。吃飯的時候,那個小孩給兩隻小狗很少的飯,總是讓它們餓着,也不讓它們出來玩,經常把它們關在家裡......美美和麗麗過上了艱難的日子,而丑

  丑卻過上了幸福的日子。

  美美和麗麗都埋怨那個小孩,而醜醜卻在幸福地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三隻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隻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