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三隻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三隻小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大狗生了三隻小狗,先把大狗不說,因為我們要說說這三隻小狗。

  老大頭上有一個白色的小圓,黑白相間,長着小牙,小黑眼大鼻子,小嘴巴。它是一隻哈巴狗,非常高貴。有一次老大自己和自己玩累了,就自己回到窩裡。看見弟弟妹妹們都在睡覺,就安靜的趴在一旁睡……

  老二頭上有一個小黃帽,因為那是一簇黃色的毛,所以看上去像一頂帽子。老二眼睛水汪汪的,一副很有精神的樣子,只是愛打架。有一次老二和它媽媽打架,可是它媽媽一轉身把它打倒了,它堅持站起來繼續對戰……還有一次我正在吃桃子,它用牙咬我的衣服往後拉,好像要和我對戰。我不理它,它就用頭頂我,見我還是不理它,就像個打了勝仗的士兵一樣跑開了……

  老三眼睛最大,但它是裡面體重最輕的,和老大一樣全身也是黑白相間的。它特別文靜。有一次老二打它,它也不打回來,就窩在一角任老二欺負;它也很可愛。有一次我把大拇指伸開,它過來抓住我的手,把腳往上一蹬,任我把手抬多高,它也掉不下來,真像個可愛的孩子。

  這就是我喜歡的三隻小狗,它們是我童年不可缺少的夥伴!

  山東日照五蓮實驗學校三年級:崔榮亮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三隻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三隻小狗 暫無評論